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拒绝酒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17:02: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打牢拒绝酒驾、醉驾的思想基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文明驾驶,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大力提倡“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的良好社会风气。省贸促会机关党委根据省直工委的通知要求,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拒绝酒驾”主题党日活动。
\
      12月29日,机关党委组织我会9号楼办公点三个党支部党员干部观看《让生命无憾》《血路之殇》及醉驾入刑七周年特别节目《醉与罚》等酒驾案例宣传教育片。观看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陈鸿亮再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约束自己并提醒身边的人不违章、不酒驾,倡导文明行车,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
通过观看系列宣传教育片,大家纷纷表态要禁酒驾、反醉驾,争做法治海南的建设者、平安海南的守护者和文明海南的先行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