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4 14:49: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7年11月10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省贸促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上午9时,全体党员在文昌市文城镇张云逸将军纪念馆参观,请工作人员讲解张云逸将军的生平事迹,接受红色教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上午11时,全体党员在我会会员企业海南现代科技集团参观,与该企业党支部交流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心得,并探讨如何利用我会的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发展。下午14时,全体党员在春光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请十九大党代表黄春光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
 
\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是省贸促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一次实践活动,是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建工作和党员党性意识,对于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党性增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党员们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岗敬业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动我会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会员企业参观考察和开展实地调研,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爱岗爱民情怀,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服务会员企业的意识,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激情,为下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