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筹备协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16 17:14: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8年8月13日,第十五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以下简称“cefco2019”)筹备协调工作会议在省政府召开。会议主要听取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筹备工作情况通报,并布置下阶段工作。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外事侨务办、省贸促会、琼海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以及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方少民主持。
      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周侗副巡视员介绍了cefco2019筹备工作情况,表示将借助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区(港)有利时机,着力提升论坛档次,扩大论坛影响力。各单位领导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cefco2019筹备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与配合,并希望通过cefco2019平台,策划有利于海南会展业发展的对接交流活动。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会务公司总经理刘青山表示,将高标准做好场地保障、会务保障和后勤保障工作。
       方少民副秘书长进行了总结。他表示cefco2019是贯彻落实刘书记指示精神、海南省贸促会和中国贸促会签署《合作备忘录》的重要举措。琼海市能够承办cefco2019来之不易,机会难得。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做好工作细化,责任到人。他指出,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建立海南省cefco2019协调保障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设在省贸促会,省贸促会要切实承担好沟通协调工作,积极配合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的工作。其他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要重点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各单位要紧绷安全弦,确保cefco2019安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