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召开2018 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03 15:04: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8月27日,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在海口召开工作交流会,海南国际商会常务理事以上会员企业、部分驻琼异地商会、行业协会和特邀企业负责人等五十多位代表应邀出席。   
        会议由省贸促会副会长/海南国际商会副会长陈鸿亮主持。海南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海南国际商会会长李志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会1-8月份的主要工作情况和9-12月份重大活动安排;邀请企业积极参我会主办或承办的各大型国际展会、世园会、国际论坛和赴境外开展的国际经贸交流活动等,我会将利用国内外的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邀请企业参与我会扶贫工作,欢迎企业进行产业投资,由输血型扶贫方式向造血型扶贫方式转变,实现贫困户和参与扶贫企业双赢。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副会长蔡昀介绍了我会有关法律服务的相关工作情况。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李平功介绍了我会下半年开展国际经贸交流出访团组计划并征求企业2019年赴国(境)外开展经贸交流活动的意见。最后,在工作交流环节上,各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对我会举办重大经贸活动、开展国际经贸交流和商事法律服务等工作建言献策。
\
      我会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服务政府和服务企业工作,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同世界各国各地区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加周到有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