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召开海南贸促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11:29: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的通知》(琼府办〔2019〕4号)文件精神,海南省贸促会于3月5日召开海南贸促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  
       会议由陈鸿亮副会长主持,蔡昀副会长传达了《海南省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精神,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方案精神展开了深入讨论,李志杰会长对全省贸促机构深化改革工作做了部署。
       李志杰会长指出,推进贸促系统改革是深化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的通知》已印发各市县政府,大家要严格按照通知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省贸促系统深化改革发展。
\
        李志杰会长要求,各市县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贸促机构深化改革,海口、三亚等已设立贸促机构的,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突出贸促主业,加强对所属国际商会的指导,充分发挥贸促功能作用,严格按照中国贸促会深化改革的时间节点要求,制定出台各自的深化改革方案报政府审核;儋州作为地级市,要根据文件精神推进设立贸促会和国际商会,作为当地政府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和服务对外工作大局的重要力量;洋浦经济开发区应恢复组建贸促会,同时组建国际商会,凝聚企业力量,发挥好贸促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琼海、文昌、万宁、东方、澄迈、陵水、昌江等开放型经济相对发达的市县设立贸促会和国际商会,助力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省贸促会会领导、秘书长和办公室负责人,海口市贸促会、三亚市贸促的负责人,儋州、琼海、澄迈等9个市县政府办的负责人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办公室的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