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林春红秘书长出席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海口赛区)决赛

 发布日期:2019-09-20 15:03: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8日,我会作为承办单位的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海口赛区)决赛(以下简称大赛)在海口市举办,我会林春红秘书长应邀出席大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
     本次大赛以“品牌升级世界共享——海南品牌魅力自贸”为主题,旨在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提升海南品牌影响力和企业品牌创新发展,推动以品牌引领海南经济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大赛共有海南口味王、中和药业、南国食品等七家企业参加,企业选手上台演讲本企业故事,播放了本企业参赛微电影,展现企业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海南中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荣获演讲组一等奖;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舞槟林》荣获微电影组一等奖。据了解,海口赛区决赛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与27个分赛区继续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