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蔡昀二级巡视员出席跨贸会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16:11: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9年12月28日下午,海南省自由贸易区跨境贸易商会(以下简称跨贸会)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海口迎宾馆召开,我会蔡昀二级巡视员出席。会上总裁班胡裕松会长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柳洪建在会上向参会嘉宾介绍我会定点扶贫村“芦花鸡”扶贫产业项目。
          跨贸会于2019年9月6日成立,是迎合国家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历史性发展的重大机遇,同时整合了海南大学总裁班、国学班千余名总裁级学员的优势资源,组成了一个多行业、多成份资源丰富贸易群体,是一支高素质的企业人才队伍。我会作为跨贸会的业务主管部门将同跨贸会一道整合优质资源,实现互助、互享、互兴、互赢,助力企业发展,共同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