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马力副会长会见迪拜“拥抱中国”执行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马泽楷

 发布日期:2020-01-20 11:43: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月11日下午,马力副会长在海口香格里拉酒店会见了来自迪拜的“拥抱中国”(HALA CHINA)执行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马泽楷(Mohammed Saeed AI Marzouki)一行三人。
       会见中,马泽楷首先介绍“拥抱中国”机构的相关情况。该机构由迪拜Meraas集团和迪拜控股集团联合发起成立,旨在建立一个务实的平台,加强和深化两国间的交流,实现迪拜与中国在经济、文化交流、旅游等领域的合作。自2017年成立以来,“拥抱中国”与中国贸促会在各方面均有广泛合作,此次利用到访海口参加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的契机,寻求与我会建立合作关系。
        马力副会长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及海南省国际商会的职能与作用,并表示希望借助2020年的迪拜世博会海南活动周的契机加深双方在经贸领域的交流合作。同时,还邀请“拥抱中国”来海南参加由省贸促会举办的各项重大国际经贸交流活动。
 \
          国际联络部、海南国际商会派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