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组织企业积极参加中国贸促会中小企业国际经营能力提升系列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27 09:35: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根据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促办〔2020〕278号通知精神。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帮助中小企业增强信心、渡过难关,提升贸促系统服务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水平,根据《贸促会应对疫情影响稳外贸稳外资十项行动计划细化方案》,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于6月17日举办中小企业国际经营能力提升系统系列线上培训。
     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和国际商会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共组织了单位干部职工和12家中小企业,56人次参加此次中小企业国际经营能力提升系统系列线上培训班学习。此次培训围绕“贸促机构商业生态系统是什么、优秀贸促机构是如何表现的、创新开展“培训+”服务企业国海南外资外贸企业、疫情背景下的国际贸易发展、纵观全球经贸发展趋势及对策、运用ITC大数据工具--贸易地图篇、运用ITC大数据工具--综合运用篇、把握数字贸易新机遇、推动贸易可持续发展、打造世界一流贸促机构、贸促机构助力中小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中小企业竞争力展望、提升国际竞争力”等内容,邀请国际国内等机构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和答疑。  
\
     通过共6期培训学习,对我会培养贸易促进人才,提升服务中小企业国际化经营的能力与水平,更好的支持我省中小企业参与全球竞争,起到很大帮助促进作用。参训代表们通过听课学习,增加了工作本领和提升了业务能力,详尽了解当前国际国内贸易新形式,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形势下做国际国内贸易业务,有了全新的工作和经营理念,大家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