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中国贸促会张少刚副会长来海南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3 14:58: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20年9月15-17日,中国贸促会张少刚副会长一行五人来海南就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好“六稳” 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工作开展调研。
\
      调研期间,张少刚副会长与沈丹阳副省长亲切会面,双方就海南自贸港建设、促进深化改革、改善营商环境、推动贸易与投资自由便利和利用贸促会优势帮助海南自贸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少刚副会长一行先后与海南省贸促分支机构、海南省外贸外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海南省贸促会、海口市贸促会及三亚市贸促会的工作汇报和各级贸促机构在服务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方面新举措和新思路,了解海南外向型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具体诉求和政策建议。张少刚副会长对海南贸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海南贸促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主动作为担当,创新工作思路,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提升贸促工作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挥贸促作用。对于海南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也将认真整理加以落实,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
       张少刚副会长一行还深入海口江东新区和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园区的总体规划、招商重点、优惠政策和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生产运营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
\
    省贸促会李志杰会长、陈鸿亮副会长、马力副会长等先后陪同会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