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会见澳大利亚客人

 发布日期:2020-12-10 16:58: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2月9日,海南省贸促会陈鸿亮副会长会见了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桑骏一行。
      陈鸿亮副会长对澳大利亚客人一行表示欢迎。陈副会长向客人介绍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重点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离岛免税政策及三大鼓励类产业,希望双方在农业、食品、旅游、医疗康养方面加强合作。
      桑骏副总领事介绍了澳大利亚贸易促进委员会的职责和与全国贸促系统的合作情况,并表示非常看好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前景,双边企业可在农业、医疗大健康、旅游业、教育等行业加强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推动两地贸促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服务两地企业经贸合作和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促进双边开展加工贸易等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海南国健集团、海南自贸区健昆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两家企业长期与澳大利亚企业在奶制品、保健品、食品等领域有贸易合作,对我会帮助海南企业与澳大利亚贸促机构建立了联系,拓展了企业的合作渠道非常满意。国际联络部负责人李平功、周淑雯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