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举办海南自贸港与韩国农业贸易投资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17:13: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月21日,我会与韩国农水产食品公社共同举办线上海南自贸港与韩国农业贸易投资合作洽谈会。会议由海南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负责人李平功主持,陈鸿亮副会长向韩方介绍海南自贸港建设基本情况,着重介绍海南目前已经落地的具体政策,海南的优势产业和在海南市场受欢迎的韩国产品等。省农业农村厅黄伟调研员介绍海南种业、畜牧、热带水果、花卉、水产养殖和食品加工等发展基本情况和相对外贸易合作情况。
      韩国农水产食品公社尹荣培本部长表示,很高兴能与海南省贸促会建立联系。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以下简称aT)是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下属机构,自196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重点培养食品加工产业,积极支援农水产品的供需稳定,改善流通体系以及扩大农水产食品对海外市场的出口。目前旗下有约50000个会员企业,海南宣布建设自贸港后,已有200多家企业有来海南开展贸易投资合作意向,计划在合适的时间来海南考察。   
\
       双方就推动双边签署合作备忘录、韩国农水产食品公社在海南设立办事机构、推动韩国企业来海南考察达成共识。       
   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捕捞处莫锟副处长、水产养殖处陈耀华副处长、海南国际商会邢谷存秘书长、副会长单位金商国际贸易(海南)有限公司金松仁总经理、金商富强中韩(海南)商务有限公司高在日总经理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