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会见迪拜客人

 发布日期:2021-03-09 10:00: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副会长陈鸿亮会见了阿联酋迪拜工商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吕丹杰先生和深圳代表处负责人司君桀先生。
 \
     陈鸿亮副会长对迪拜客人一行表示欢迎。陈副会长向客人介绍了海南与迪拜的贸易往来、海南自由贸易港区位优势、建设情况、优惠政策、游客资源、鼓励类以及重点发展产业等。陈副会长表示迪拜与海南岛都是自贸港,希望相互学习交流建设自贸港的经验并邀请迪拜工商会组织阿联酋企业来海南考察投资。
     吕丹杰代表介绍了迪拜工商会的背景及工作职责、当地营商环境和迪拜物流、食品行业、跨境电商、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情况及优势。吕丹杰代表表示迪拜企业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借此机会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对外资企业以及人才的优惠政策,以便将最新的政策消息传递给商会的会员企业。
     双方就两会建立合作机制、迪拜世博会海南活动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国际联络部李平功副部长、周淑雯、海南国际商会罗曦陪同会见。
 \
 
 \
国际联络部安排阿联酋迪拜工商会与椰树集团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