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老区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15:02: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4月23日, 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及白沙县向民村“两委”在白沙起义第一枪纪念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老区建设”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在白沙起义第一枪纪念园,干部、职工们认真聆听白沙史志办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馆内的历史照片、文物资料,了解海南黎族、苗族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感受学习革命先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坚定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
        省贸促会在向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大课堂”第二课,邀请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陈宇聪处长作了“弘扬白沙起义精神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专题党课,实地追忆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红色初心。
 \
         随后,各党支部在向民村开展了“爱国家、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扫除行动活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禁塑主题实践活动、“法治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及“助农帮农”消费扶贫等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让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白沙黎族儿女一心一意跟党走,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红色传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自贸港建设,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