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举办琼泰企业项目合作线上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10:00: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根据会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国际联络部党支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的要求,不断改变工作作风,积极发挥国际联络渠道优势,为企业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精准有效服务。  
       5月28日,我会与泰王国驻广州总领馆商务处共同为海南农垦旅游集团和泰国康民国际医院就蓝洋氡泉康养中心项目招商与合作举行线上洽谈会。双方就氡泉康养中心项目的发展规划、合作模式、投资规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并就分阶段开展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首先在康养培训、共享客户资源、共享医疗资源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海南设立体验中心,进一步推动泰国康民国际医院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海南设立国际医疗机构,为国内外的患者提供服务。海南农垦旅游集团和泰国康民国际医院将各自成立工作团队就双方的合作进一步交流洽谈,开展内部程序确认。我会陈鸿亮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吴嘉丽商务领事主持会议。
       陈鸿亮副会长表示,海南省贸促会作为海南省政府直属的国际贸易投资促进机构,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为主要职责,这次积极联系泰王国驻广州总领馆,为海南农垦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招商项目寻找合作伙伴,不仅是助力琼泰经贸交流合作,也衷心地希望为海南企业发展做实实在在的事情。海南省贸促会愿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境内外企业和海内外朋友搭建更多的贸易投资合作平台,共享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机遇。
       会上,海南农垦旅游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石向荣介绍,集团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将康养旅游和旅游康养作为将来重要发展方向,集团具有资金、土地及景点等多种资源,特别是氡温泉更是独一无二。同时,集团对旅游市场有深入了解,希望通过开放灵活的商业模式,引入泰国先进的康养医疗资源,能够让来海南旅游休闲度假的游客享受独特的休闲体验后,还可推荐到泰国进一步接受国际水准的康养治理。对此,泰国康民国际医院首席业务发展官尼帕博士介绍了医院的整体建设情况,表示作为泰国拥有40年历史的知名医疗集团,目前每年接待患者达到100万人次,其中来自世界各国患者有近50万人;医院拥有80个全球合作伙伴,遍及38个国家。据悉,海南农垦旅游集团正积极携手保险、旅游平台开展康养医疗生态链布局,泰国康民国际医院是其看重的国际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