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09:06: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3日上午,省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大家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作总结讲话。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分享中,大家纷纷表示,在7月1日上午实时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深感振奋和鼓舞,一定要跟党走、感党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尽责、脚踏实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
       李志杰会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
       李志杰会长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推动解决具体问题,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确保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