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陪同倪强副省长会见上海 日本商工俱乐部企业代表团

 发布日期:2021-12-02 10:09: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1月12日,倪强副省长在海口会见由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理事长、三菱商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塚润一郎率领的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代表团一行29家日资企业负责人,涉及汽车、船舶、旅游、物流、通信、法务等领域。
       倪强副省长对中塚润一郎再次率日本企业来琼考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最新情况。他建议,日本企业与海南省有关部门建立机制化的交流平台,持续推进双方务实合作。他希望日本企业充分利用自贸港在税收、人才等一系列政策优势,抓住贸易、旅游、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发展机遇,在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有收获。
       中塚润一郎首先介绍了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情况,并表示,日本企业高度关注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将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向日本企业介绍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政策和机遇,推动日本企业来琼合作。
       我会陈鸿亮副会长陪同出席会见,并与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上海长喜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下一步,我会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双方务实合作的建议,为日本企业来琼设立企业、开展业务、寻找当地贸易合作伙伴提供必要协助,促进海南与日本企业间的经贸交流与投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