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带队开展2021海洋展招商招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6 12:51: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会承办的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简称“2021海洋展”)将于2021年12月24日-26日在海口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招商招展工作已进入最关键冲刺时期。11月25日-27日,我会陈鸿亮副会长带队赴深圳市、广州市和珠海市走访相关企业、协会,商洽组织企业参观参展2021海洋展等事宜。
        陈鸿亮副会长首先拜访了共麟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并与黄志坚董事长进行座谈交流。黄志坚董事长介绍公司情况,共麟公司旗下的神阳品牌是观赏鱼饲料和生物科技领域前沿,凭借全球领先观赏鱼饲料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设备及近年来核心生物科技研发专利产品—“巨麟肽”、“抗病毒肽”和“太空神阳菌”等饲料组成丰富产品,目前畅销全球,并表示有意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陈鸿亮副会长介绍了海南的观赏鱼产业发展情况,邀请共麟公司参加2021海洋展,并到海南投资兴业,以海南为基地开拓国内外市场。
\
陈鸿亮副会长一行与共麟实业(深圳)有限公司黄志坚董事长座谈
        随后,陈鸿亮副会长一行拜访广东省水产商会,并就组团参加2021海洋展活动进行座谈。广东省水产商会周辉会长表示全力支持2021海洋展,将动员商会企业参与本届海洋展,并希望通过本次展会,更深入了解海南水产渔业发展商机。陈鸿亮副会长邀请广东省水产商会会员企业借此机会考察海南水产渔业市场,寻找投资合作机会。
\
陈鸿亮副会长一行与广东省水产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合影
        期间,陈鸿亮副会长一行还陆续拜访了珠海市珠海诚汇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和之道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中国渔业协会国际贸易分会林于顺秘书长、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相关人员陪同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