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 共促乡村振兴 ----省贸促会办公室党支部与向民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7:1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省贸促会办公室党支部赴乡村振兴点白沙县元门乡向民村,与向民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开展党建学习交流,共商乡村振兴大计。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鸿亮,共建双方支委会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

       共建双方党支部来到“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参观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在陈列馆聆听讲解员现场讲解,在纪念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全面了解白沙起义历史,追寻革命初心。

\

\

       共建双方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省贸促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墨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向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吴剑同志介绍了向民村党支部党建工作、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情况。会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每名同志立足自身工作特点畅所欲言,互相分享党组织建设经验,找准党建工作的优缺点、共同点和发展共赢点,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并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支部共建活动,向民村产业振兴工作如何提质增效建言献策。

\

       会后,办公室党支部向向民村党支部捐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辅导手册》等党建书籍100余本。

\

       办公室党支部还走访慰问了元门乡脱贫户符建育、符自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换来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

       陈鸿亮副会长指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架起了省贸促会和向民村之间互通有无的桥梁,实现了党建资源共享、工作经验共享、理论学习同研共享、党建阵地齐建共用。今后,双方党支部之间要不断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共同提升质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