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举办促进海南特色农产品出口俄罗斯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09:11: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国际联络部根据会领导关于加强与俄罗斯双边贸易的有关要求,组织召开促进海南热带特色农产品出口俄罗斯座谈会,海南省农业对外交流合作促进会、海南托普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海南槟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积慧岭贸易有限公司等涉及水产养殖、水果种植、农业科技和电商销售等领域的近10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海南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李平功,简要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对外联络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俄罗斯贸促机构和重要商协会的合作情况,同时说明了促进海南特色农产品出口俄罗斯的活动背景。参会的企业就拓展国际市场特别是俄罗斯市场纷纷发言,国际联络部就企业的具体需求给予了现场回应。同时,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省贸促会将与俄罗斯有关机构及企业持续对接,适时安排线上洽谈活动。
       近期,海南省贸促会就促进海南与俄罗斯双边贸易开展了系列活动,不仅邀请深耕俄罗斯多年的商业人士为海南外贸企业授课,还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收集俄罗斯和海南双边贸易需求,积极助力海南企业开拓俄罗斯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