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自贸港(广州)招商推介会暨粤琼经贸交流会 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10 10:14: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海南自贸港(广州)招商推介会暨粤琼经贸交流会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海南省贸促会与华南师范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广东省海南商会协办。来自包括广东省潮州商会在内的各大广东潮属社团、广东省海南商会、广东环保产业协会、泰国粤商会、俄罗斯广东商会、新西兰粤商会等机构以及来自跨境贸易、航空物流、金融、教育、环保、建设工程等多个行业领域的百余名代表参会。

\

       我会副会长陈鸿亮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搭建粤琼经贸交流的平台,为广东商界带来海南资讯,促成海南商机。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东南亚研究中心主任吴坚希望在新发展格局下,在粤港澳大湾区及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目标下,粤琼企业间的紧密合作成为区域融合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广东省海南商会副会长邢益强鼓励在粤海商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粤琼两地开辟广阔合作空间。

\

\

\

       海口江东新区、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定安县、临高县以及天堃资本等5家园区、市县及企业代表先后就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和投资机遇、航空物流、贸易、跨境资金流动、园区市县情况、优惠政策以及全球精品园项目和市县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会上还举办了华南师范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与海南省贸促会共建合作基地揭牌仪式,以及海南省贸促会与泰国粤商会、泰国馆集团签约仪式。

\\\

\\

    \\

       会议现场洽谈氛围热烈。广东东宝集团、奥凯航空、泰国馆集团、正大集团卜蜂莲花、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创新创业发展基金、广东薛航集团、广东南粤集团、创显科技、中建四局等多家企业代表现场与海南推介方现场交流,并达成下一步接洽意向。

\\

\

            本次推介会是我会积极履行招商职能,并首次与学术机构合作,不断开拓招商合作新领域的体现,并取得了热烈反响。下一步,我会将积极跟进服务,持续巩固与深化粤琼企业经贸交流与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