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赴向民村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4 16:31: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玉渊带领省贸促会工作人员到定点帮扶单位白沙县元门乡向民村走访调研慰问。 
     
在向民村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王玉渊副会长参观了陈列馆,详细了解白沙起义第一枪有关历史,深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

     在村委会会议室,王玉渊副会长与元门乡党委书记王民、“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会上,王民书记介绍了元门乡重点产业发展规划,表示向民村下步将重点发展地瓜、毛薯种植及大叶茶培育;向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吴剑介绍了向民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

       王玉渊副会长表示,要充分发挥省贸促会平台优势,帮助向民村发展种植、养殖产业,拓宽产品销路。尝试使用不同的耕种方式,或利用天气地域的差异,将向民村农产品种植区别于其他地区,实现品牌化。同时要考虑如何在生态红线范围内把资源最大化利用。

       双方就党支部共建进行了交流讨论,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共建活动建言献策。
最后,王玉渊副会长慰问了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