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国际商会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会议 暨营商环境监测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市跨境 电商创新创业示范园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8 15:33: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行业专业委员会的作用,更好的从行业领域收集更具代表性的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于11月16日在海口市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示范园召开海南国际商会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会议暨营商环境监测工作座谈会。 

\

      会议听取会员企业对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了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重点收集跨境电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营商环境方面问题与诉求。座谈会共有20家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会员企业代表参会,与参人员踊跃发言。

\

 


      会后,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副会长王玉渊指出:海南国际商会跨境电商专委会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座谈、调研等多种形式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营商环境方面问题与诉求,及时反馈省贸促会营商环境监测中心,共同推动协调解决,助力我省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