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会见印度驻广州 总领事馆客人

 发布日期:2023-01-13 16:09: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副会长陈鸿亮会见了印度驻广州总领事何继往、副总领事桑杰特一行。  

\

       陈鸿亮副会长对印度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陈副会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情况、重点发展产业和加工增值≥30%免征关税等优惠政策,重点介绍了由中国贸促会、东亚商务理事会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东亚商务论坛,邀请何总领事推动印度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商协会等带领印度企业线下或线上参加会议,推介印度的营商环境等,共同利用东亚商务论坛这个平台,促进印度与中国和东亚各国间的贸易与投资合作。陈副会长还向客人介绍了由我会主承办的“海洋展”、“创意周”、“海高博”等主要国际经贸交流活动。

       何继往总领事介绍了印度主要出口产品,希望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推动印度产品出口到海南和中国其他省市。何总领事表示将组织印度企业到海南考察,深入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优惠政策,扩大与海南的经贸合作。
      双方就共同推动双边企业在医疗器械、药品、文化产品、农产品、海产品和服务贸易等领域的合作,实现经贸信息交流、商务代表团互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合作的共识。

\

    国际联络部李平功部长、周淑雯、海南国际商会邢谷存秘书长、郑琰琪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