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蔡昀副会长会见英中贸易协会总裁傅仲森一行

 发布日期:2015-11-23 16:24: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1月20日,蔡昀副会长在海口香格里拉酒店会见英中贸易协会总裁傅仲森先生、华南区总监张烽女士一行。我会副秘书长、国际联络部负责人李平功陪同参加。
\
        英中贸易协会与中国贸促会有很多相似之处,该机构也是一个半官方的经贸促进机构,致力于推动和促进英中企业在经贸上的往来和合作。该机构在帮助中英企业合作上已经有超过60年的历史了,在中国设有11个办事处。蔡会长对傅总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会的主要职能,我会即将举办的2015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球邀请赛暨国际商务推介洽谈会、2015“冬交会”和我省重点发展的12大产业。傅总裁表示非常遗憾,由于行程安排,他无法参加但将派代表参加出席2015“海高博”相关活动。傅总裁表示,英中贸易协会希望能够在高尔夫领域、健康医疗、养老等方面与海南建立合作,很乐意通过英中贸协的平台帮助海南企业走进英国,走向欧洲。
         双方就推进我会与英中贸易协会建立长效健全的合作机制;利用双方现有的网络平台,积极参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帮助双方企业开展贸易与投资合作等达成了共识。